Google+ 住在台灣的人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是誰!! <g:plusone size="medium"></g:plusone> - Lee Li's Speculator Ponders

網頁

StockPreacher & StockPicker :

股價低買高賣的準則

一、前言
股市競爭比戰場還激烈,要買什麼股票?要賣什麼股票?必須要有一一致性、完備性且是決定性的公設(postulate)或公理(axiom)做為股市戰場的作戰準則 --- 低買高賣。

二、股價低買高賣的準則
股價低於內在價值時就堅決分批買入,以實現“低買”作戰準則;反過來,股價遠高於內在價值時,就應該分批賣出股票,以實現“高賣”作戰準則。(確定你持股的股價比(P/X)在本blog表頭分配圖的哪一區間,及其臨界點)

三、買什麼股票的作戰準則
當股價 / 內在價值處於收歛,其趨近於臨界值域下限時是最佳的買入時價區域,也就是:d(P/V) → 0,且d(d(P/V)) > 0 ;

四、賣什麼股票的作戰準則
當股價 / 內在價值處於發散,其趨近於臨界值域上限時是最佳的賣出時價區域,也就是:d(P/V) → 0,且d(d(P/V)) < 0 ;

五、實戰之實證與情報
此實證與情報等情資已於MICS-Stock Picker表裡全盤托出,細心的價值投資作戰戰士,請自行察閱。

本文更詳盡的解析,請搜尋下表資料裡的電子書:恐慌與機會。

你可以在最近的分析文章中及MICS-Stock Picker表中挑選到所需要價值投資的股票標的。

2008/3/9

住在台灣的人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是誰!!

一封來自一位在曼谷工作者的信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原諒我再次打擾,因爲我不說心裏難安。
懇請大家務必投下你的公投票. 拜託 !
公投議題不管返聯入聯的重要性,依敝人的淺見應是跳脫藍綠的思考, 而且應以自己本身和自己後代子孫的利益及自己所選擇做為安身立命的地方做最優先的考慮 以下是我的親身經歷; 我在曼谷一所國際學校教書 在一個同事聚會中 正好有兩位女同事的先生一是俄羅斯人一是巴基斯坦人都在聯合國曼谷分會上班。他們知道我是台灣人就主動跟我提到他們的認知,他們一致認爲台灣遲早是中國的 我問 “ 為什麼 ? “ 答案是 “ 因為你們住在台灣的人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是誰 是中國人 還是台灣人 所以局外人無法幫忙
又說 “ 你們成為台灣人台灣國只有一個機會, 那就是你們全体能異口同聲的向全世界說出我們是台灣人 不是中國人, 那台灣國才有可能成真.
我想公民投票(公投)是我們小老百姓最基本表達自己意見的管道. 我拜託大家不要放棄你自己的意見, 贊成或反對都要去投票. 投票結果, 假如多數人反對, 那我們就該督促政府(不管誰執政)好好的擬定跟中國統一的條件, 以保障我們的權益. 若多數人投贊成票, 全世界就會聽到, 並知道我們要做台灣人而且要加入聯合國那我們就該督促政府, 並一起努力好好的去讓我們的美夢成真. 若因為大多數人都不去投. 那就是無所謂, 沒意見, 也就是連跟人家討價還價的本錢都沒了, 那就只好乖乖的讓人擺佈吧 !
祝福大家所選擇賴以安身立命的地方! 也祝福大家
p.s. :如果你覺得以上說的值得參考, 就請大家用力的傳吧! 謝謝!

沒有留言: